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8-01-13 18:03: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4 03:45:00

  对战双方: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3.00 3.60 2.13

  欧洲即时: 3.10 3.60 2.25

  赛事分析

  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瓦伦西亚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交锋,瓦伦西亚主场3-0击败拉科鲁尼亚。

  双方近况

  拉科鲁尼亚近况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比利亚Lei亚尔,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下滑。

  拉科鲁尼亚本赛季可以说已经没落了,本赛季状态依旧没有任何起色,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比降级区多出1分,球队随时都有被降级的危险。于是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都小心翼翼,最近一场赛事总算是逼和了比利亚Lei亚尔全身而退。加上球队目前放弃了杯赛,全程Tou入到联赛中。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拉科鲁尼亚联赛主场战绩相当糟糕,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只有1胜,状态低迷。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被赛中主场4-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赫罗纳,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趋向平稳。

  瓦伦西亚本赛季状态较为平稳,联赛至今录得11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力压皇马占据到欧冠杯的最后一个席位上面,并且积分上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进攻端十分火热,进球数仅次于巴塞罗那。

  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不俗,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只是近2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文(13)

  后卫:胡安弗兰(2)、阿尔文托萨(6)、西德内(12)、路易西尼奥(16)

  中场:莫斯克拉(5)、卡莱斯.希尔(11)、阿德里安(15)、吉列尔梅(20)、Bo格斯(22)

  前锋:安多内(10)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加布里埃尔(5)、加亚(14)、加Lei(24)、比达尔(30)

  中场:马克森莫维奇(6)、贡萨洛.盖德斯(7)、帕Lei霍(10)、孔多比亚(16)

  前锋:扎扎(9)、罗德里戈(19)

  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9轮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拉科鲁尼亚仍需要为保级而战,压力不小,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出色,给出客让平半球还是盘指较浅,但外界对瓦伦西亚取胜还是具备一定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瓦伦西亚。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