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伯明翰VS德比郡比分推荐

2018-01-12 17:50: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德比郡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3.50 3.50 2.08

  欧洲即时: 3.35 3.15 2.29

  赛事分析

  伯明翰VS德比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比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首回合,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伯明翰近况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1-0击败保顿艾尔宾,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Lei丁,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连胜,状态有回暖的迹象。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3,联赛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的差距,球队抢分欲望强烈。不过球队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实在糟糕,联赛至今13个主场只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更是只有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德比郡近况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0-2不敌曼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7轮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德比郡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狼队相差12分,但领先身后的卡迪夫城只有2分,球队若想保住升超资格,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好在球队近期联赛状态不俗,客场战绩也相当出色,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未尝一败。

  伯明翰vs德比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伯明翰vs德比郡胜负预测推荐德比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德比郡取胜。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也存在不小的差异,本场赛事德比郡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德比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