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7轮米尔沃尔VS普Lei斯顿比分推荐

2018-01-12 17:47: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00:00

  对战双方:米尔沃尔vs普Lei斯顿

  对战赛事:英冠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47 3.40 2.84

  欧洲即时: 2.54 3.20 2.90

  赛事分析

  米尔沃尔VS普Lei斯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米尔沃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米尔沃尔近况

  米尔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比赛中主场4-1击败巴恩斯利,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诺维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较为起伏。

  米尔沃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并不远,球队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

  米尔沃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主要任务就是完成保级。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不错,联赛至今主场只输了3场,且近5个主场都能保持不败,但大多数都是因为运气颇佳才取得的胜利,因为防守端急需改善,近3轮比赛场均被射门的次数达到了17次之多。

  普Lei斯顿近况

  普Lei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5-1击败韦甘比,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米德尔斯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较为平稳。

  普Lei斯顿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利兹联还相差3分,球队抢分欲望十分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俗。联赛至今客场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5好的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保持不败,走势相当强烈。

  米尔沃尔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冠第27轮米尔沃尔vs普Lei斯顿胜负预测推荐普Lei斯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倾向看好普Lei斯顿。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普Lei斯顿近期走势相当不错,其中客场更是走势凶猛,反观米尔沃尔虽然近5个主场都能保持不败,但防守端漏洞实在太大,恐怕本场赛事面对普Lei斯顿会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普Lei斯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