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0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积治比分推荐

2018-01-11 17:43: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03:00:00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积治

  对战赛事:荷乙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52 3.70 2.31

  欧洲即时: 2.35 3.70 2.48

  赛事分析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积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乌得勒支青年队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首回合,多积治主场2-1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

  双方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4-1击败高宁根青年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幸运薛达,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连续各项赛事近10场未尝胜绩。

  乌德勒支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距离倒数第二还相差6个积分,可见球队本赛季难逃降级命运。

  乌德勒支青年队本赛季有些自暴自弃的意味,不管是主场战绩还是客场战绩,都处于联盟倒数第一,近5场主场赛事未尝胜绩,本赛事恐怕也是毫无战意。

  多积治近况

  多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3击败诺德韦克,球队连续两场友谊赛取胜,也算是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败的尴尬走势,为本次赛事鼓舞了士气。

  多积治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必须全取三分来拉开与降级区的距离。不过球队近期联赛表现不佳,主要在于防守端漏洞较大。

  多积治客场得分能力也实在一般,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录得2胜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其中2场胜事还是友谊赛性质,不过也能为本次赛事鼓舞士气。

  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积治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多积治胜负预测推荐多积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陪率组合。双方历史交锋3次,唯一一次没有取胜就发生在客场,可见球队在客场面对乌得勒支青年队并不占据优势。不过乌得勒支青年队本赛季状态实在惨不忍睹,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但多积治虽然客场表现较为糟糕,但至少在排名上是领先于乌得勒支青年队,而且球队还需要全取三分来完成保级,战意值得相信。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积治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多积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