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杯半准決賽摩里伦斯VS波尔图比分推荐

2018-01-10 17:36: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2 04:30:00

  对战双方:摩里伦斯vs波尔图

  对战赛事:葡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球半 0.810

  欧洲初盘: 7.90 4.80 1.30

  欧洲即时: 9.90 5.30 1.23

  赛事分析

  摩里伦斯VS波尔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尔图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波尔图主场3-0击败摩里伦斯。

  双方近况

  摩里伦斯近况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不敌宾菲加,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受挫。

  摩里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错,近8个主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不敌对手,不败率较高。只是球队呈现出攻强守弱的特征,球队连续8场赛事都有失球,防线不堪一击,极容易将球队在攻势上的贡献毁于一旦。

  波尔图近况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甘马Lei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波尔图无愧是葡超联赛的班霸,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3平的不败战绩牢牢占据榜首位置,领先次席的里斯本竞技2分,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拉开与次席的差距。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战斗力相当出色,客场也如此,球队近6个客场未尝败绩,近3场更是豪取三连胜,球队客场状态十分理想。杯赛方面表现也不错,上赛季球队虽然止步于32强,但本赛季表现提升不少,加上对手实力偏低且交锋往绩上处于劣势,球队本场杯赛晋级难度不大。

  摩里伦斯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葡杯半准決賽摩里伦斯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下调至低水,欧赔方面则从741赔率组合调整至95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波尔图客场带走三分。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摩里伦斯即便是坐镇主场,但防线不堪一击,面对攻势强劲且客场战斗力出色的波尔图,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比分推荐:波尔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