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以超第17轮海法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比分推荐

2018-01-08 17:19: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9 02:30:00

  对战双方:海法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

  对战赛事:以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50 平/半 0.770

  亚洲即时:1.030 平/半 0.810

  欧洲初盘:2.38 3.10 2.55

  欧洲即时:2.55 3.00 2.70

  赛事分析

  海法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相当。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双方3-3战平。

  双方近况

  海法夏普尔近况

  海法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中客场2-1击败彼达提克瓦夏普,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耶乌达,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海法夏普尔目前在联赛中16轮战罢只有1负,以1分之差屈居联赛次席,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海法夏普尔的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联赛8个主场录得6胜2平保持不败,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比达耶路撒冷近况

  比达耶路撒冷最近一场赛事在以杯中客场2-1击败里雄莱锡安夏普尔,此前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马卡比迪克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还算平稳。

  比达耶路撒冷目前在联赛中16轮战罢录得1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本场对手还相差2个积分,可见本场赛事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关键一役,关系到双方的排名,球队战意十足。

  利好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不俗,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有2负,近3轮联赛客场更是获得连胜,球队本场赛事有足够的信心出战。

  海法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以超第17轮海法夏普尔vs比达耶路撒冷胜负预测推荐平局/比达耶路撒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本场又是第二三名之争,彼此战意都十足。海法夏普尔主场气势强烈,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球显然盘指偏浅,而且超高水位显示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并不充足。反观比达耶路撒冷客场得分能力也不差,本场赛事或许会和首回合交锋一样获得平局,但从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比达耶路撒冷获胜也并未无可能。

  比分推荐:比达耶路撒冷

  竞彩胜平负推荐:1/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