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0轮都灵vsBo洛尼亚比分推荐

2018-01-03 18:38: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6日19点30分,意甲第20轮的比赛打响,主队都灵迎战Bo洛尼亚。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可见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面对来访的Bo洛尼亚,主队都灵能够再下一城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82 3.60 3.95

  欧洲即时: 2.02 3.50 3.45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六次交锋上,都灵获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最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的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都灵1-1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宜家联赛中,都灵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5胜10平4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领先本轮对手1分。上轮迎战弱旅热那亚,两队都十分注重防守,结果双方都未能收获进球,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过去10场主场上,都灵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6球失球数是12球,整体表现尚可。

  Bo洛尼亚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5位,目前以7胜3平9负积24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9分。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差距不大的乌迪内斯,上半场两队都收获了进球,可惜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主场1-2不敌对手。过去9个联赛客场中,Bo洛尼亚取得了5胜4负的佳绩,客场战绩排名第六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都灵开出半球生死盘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1.050的高水上,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半球生死盘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都灵主场5-1狂胜Bo洛尼亚。

  近期都灵的赢球能力出现下降,对于都灵来说显然是不利信号,而且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增加了赔付风险,对于都灵来说同样是不利信号。因此,不如看好来访的Bo洛尼亚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Bo洛尼亚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