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塞浦甲第18轮艾治拿斯VS艾米斯比分推荐

2018-01-01 17:23: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02 23:59:00

  对战双方:艾治拿斯vs艾米斯

  对战赛事:塞浦甲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3.10 3.12 2.10

  欧洲即时:3.00 3.20 2.10

  赛事分析

  艾治拿斯VS艾米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的首回合交锋,艾米斯主场2-0击败艾治拿斯。

  双方近况

  艾治拿斯近况

  艾治拿斯最近一场在客场2-3不敌奥林比亚高斯,球队除了联赛初期取得一场胜利之后,至今仍未尝得胜绩,状态十分糟糕。

  艾治拿斯目前在联赛以1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联赛垫底,而且球队和排名倒数第二还相差3个积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恐怕连3分都难以获得。

  艾治拿斯状态如此糟糕,主场恐怕也毫无得分能力,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胜,便是赛季初期的唯一一场胜利,近5场主场只录得3平2负。

  艾米斯近况

  艾米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6大败给阿波罗利马索尔,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

  艾米斯本赛季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联赛至今8个客场也只有1胜,近5场客场也只有1胜。

  艾治拿斯vs艾米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1轮艾治拿斯vs艾米斯胜负预测推荐艾米斯/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的近况和实力都实在是惨不忍睹,相信彼此对胜负都不太重视,也只是走过场。所以本场赛事恐怕会以平局收场。但看在欧赔方面还是向艾米斯稍微倾斜,而且艾米斯客场进攻能力不错,几乎每一场客场都有进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结局开出艾米斯/平局。

  比分推荐:艾米斯/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