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22轮圣庄士东VS敦提比分推荐

2017-12-30 17:46: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3:00:00

  对战双方:圣庄士东vs敦提

  对战赛事:苏超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05 3.40 3.35

  欧洲即时: 2.25 3.40 3.20

  赛事分析

  圣庄士东VS敦提历史记录

  球队近5次交锋,敦提录得3胜2负,彼此实力差距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苏超联赛首回合交锋,敦提主场3-2击败圣庄士东。

  双方近况

  圣庄士东近况

  圣庄士东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客场1-1战平罗斯郡,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圣庄士东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仅仅领先身后的基马诺克1分,距离欧战区还相差8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恐怕冲击欧战区难度不小。

  好在圣庄士东近期状态有所回升,12月中旬还甚至击败了苏超强队格拉斯哥流浪。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本赛季主场整体战绩尚可,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但近期5场主场未尝一胜,甚至近6个主场一共只打进1球,进攻端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

  敦提近况

  敦提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0-2不敌凯尔特人,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胜,状态依旧低迷。

  敦提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联赛倒数第三,仅仅领先副班长帕尔蒂克2分,保级压力较大。

  敦提虽然表现依旧低迷,但整体发挥趋向稳定,防守端也有所提升,曾零封基马诺克、罗斯郡和帕尔蒂克。不过球队客场战斗力实在糟糕,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1胜。本场赛事也不宜高估。

  圣庄士东vs敦提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2轮圣庄士东vs敦提胜负预测推荐圣庄士东。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表现都较为一般,但敦提已经深陷降级区,圣庄士东排名中游,再努力一下冲击欧战区未尝不可。而且圣庄士东虽然近期主场未尝一胜,但从整体来看,球队联赛主场战绩的不败率还是高达6成,而敦提的客场战绩10场才赢了1场,客场战斗力实在不宜高估。亚盘虽然后市对圣庄士东作出降盘处理,但也维持在让平半球。综合来看,圣庄士东本场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圣庄士东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