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3轮悉尼VS珀斯光荣比分推荐

2017-12-30 15:23: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16:50:00

  对战双方:悉尼vs珀斯光荣

  对战赛事:澳A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39 4.50 6.20

  欧洲即时: 1.35 5.20 9.00

  赛事分析

  悉尼VS珀斯光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悉尼大获全胜,而且其中3场都零封珀斯光荣。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悉尼主场2-0击败珀斯光荣。

  双方近况

  悉尼近况

  悉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大胜咸宁顿复活,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保持不败并赢足了6场,状态十分出色。

  悉尼是上赛季是澳超的双冠王,本赛季表现依旧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平1负的战绩牢牢占据榜首之位,并领先次席的新城堡联队多达5分。

  悉尼的赢球效率相当之高,12轮联赛就赢足了10场。而且球队的进攻火力相当恐怖,赛季至今就打进了27球,场均进球超过2粒,防守更是联赛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悉尼本赛季联赛主场未尝一败,6个联赛主场赢足5场,本场赛事相信也是获胜信心满满。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近两场连续干掉了联赛倒数第一和第二的球队,获得连胜,状态回暖。

  珀斯光荣本赛季阵容人员不齐整,导致球队表现总是起伏不定,目前以5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处于中游位置。

  不过珀斯光荣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本赛季联赛7个客场有5场不胜,主要原因在于松散的后防线,客场场均丢球高达2球,是澳超失球数最多的球队,本场面对进攻火力强大的悉尼,恐怕难以招架。

  悉尼VS珀斯光荣双方出场阵容

  悉尼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德马内(1)

  后卫:威尔金森(4)、布伊斯(5)、祖洛(7)、维克谢尔(26)

  中场:布里兰特(6)、米尔泽耶夫斯基(11)、巴顿.奥尼尔(13)、布罗斯克(14)、卡尔尼(17)

  前锋:波波(9)

  珀斯光荣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迪(33)

  后卫:艾利克斯.格兰特(2)、洛里(4)、波斯科列罗(5)、约瑟夫.米斯(16)

  中场:尼乔尔斯(6)、哈维.托Lei斯(8)、克里斯.哈罗德(14)、布兰顿.威尔逊(15)

  前锋:卡斯特罗(17)、乔.诺尔斯(19)

  悉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3轮悉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悉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即时调整至159赔率组合,外界对悉尼取胜信心有增无减。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显然悉尼更胜一筹,而且本场是坐镇主场,收拾近况一般的珀斯光荣毫无压力。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悉尼拿下胜利问题不大。

  比分推荐:悉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