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都灵VS热纳亚比分推荐

2017-12-29 17:40: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2:00:00

  对战双方:都灵vs热纳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1.73 3.70 4.35

  欧洲即时: 2.07 3.40 3.75

  赛事分析

  都灵VS热纳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都灵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史帕尔,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1负,对手是强大的那不勒斯,总体来说,球队近期的作战状态还算平稳。

  都灵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8轮战罢录得5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欧战区还有3个积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十足。

  不过都灵并不擅长主场作战,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2胜,好在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近5场主场只有1负。

  热纳亚近况

  热纳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班尼文托,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士气回暖。

  热那亚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8轮录得4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领先降级区的额克努托内只有2个积分,球队接下来仍需积极抢分。

  好在球队的客场表现比主场要出色,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也只有1负,表现较为平稳。

  都灵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9轮都灵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热那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从134赔率组合调整至即时阶段的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都灵主场取胜信心有所下降。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交锋历史上都灵也处于劣势。更糟糕的是,都灵联赛至今主场得分能力低下,面对客场状态不错的热那亚,恐怕也是一番恶战。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热那亚客场获胜。

  比分推荐:热那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