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Bo洛尼亚VS乌迪内斯比分推荐

2017-12-29 17:37: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22:00:00

  对战双方:Bo洛尼亚vs乌迪内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8 3.50 2.81

  欧洲即时: 2.40 3.20 3.20

  赛事分析

  Bo洛尼亚VS乌迪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乌迪内斯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Bo洛尼亚近况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3-2击败切沃,球队终结了此前3轮不胜的颓势,士气回暖。

  Bo洛尼亚本赛季在已经战罢的18轮联赛中取得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主要原因在于球队的进攻端一直不温不火,好在近期球队的德斯特罗状态回暖,进攻力有望更上一层楼。

  Bo洛尼亚本赛季联赛的主场表现欠佳,甚至有些不如客场。球队联赛至今主场仅仅击败过升班马史帕尔以及桑普多利亚,球队在主场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4-0击败维罗纳,球队收获联赛4连胜,丝毫没有受到意大利杯赛出局的影响。

  乌迪内斯本赛季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俗,18轮战罢录得8胜9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遥,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乌迪内斯的进攻端近期表现相当出色,联赛4连胜当中场均攻入对手3球之多,其中客场3-1击败国米更是尤为壮观。防线也不俗,近4轮联赛3度零封对手,仅仅被国米打进1球。球队可谓是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表现尚可。但过去10多年的客场战Bo洛尼亚,球队都能获得胜利,本场赛事相信也不例外。

  Bo洛尼亚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甲第19轮Bo洛尼亚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乌迪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啊不能求高水,欧赔方面则从232赔率组合调整至233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近况和实力上看,显然乌迪内斯更占据优势。而且乌迪内斯在客场面对对手颇有心得,过往每场客场都能攻破Bo洛尼亚的城门,何况乌迪内斯近期状态火热,本场赛事面对毫无主场优势的Bo洛尼亚,相信也是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乌迪内斯

  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