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绍森德VS查尔顿比分推荐

2017-12-26 17:10: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6 21:00:00

  对战双方:绍森德vs查尔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46 3.40 2.62

  欧洲即时: 2.38 3.55 2.71

  赛事分析

  绍森德VS查尔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7次交锋,查尔顿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甲联赛上,查尔顿主场2-1击败绍森德。

  双方近况

  绍森德近况

  绍森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斯肯索普,球队已经各项赛事收获了4连败,状态低迷。

  绍森德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录得7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一共累积打进26球丢37球,防守端漏洞百出。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错,联赛至今11个主场只有1负,近5场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查尔顿近况

  查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黑池,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状态十分低迷。

  查尔顿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联赛23轮过后录得10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只是近期状态似乎有所下滑,近3场联赛只有1平2负。

  不过查尔顿客场战绩一般,联赛10个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

  绍森德vs查尔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24轮绍森德vs查尔顿胜负预测推荐绍森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以双方的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查尔顿占据上风。绍森德近期联赛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查尔顿相对来说较为好一些。在亚盘开出平手盘的情况下,主队处于低水盘,是一个利好的消息。结合主队近期的表现,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终结连败颓势。

  比分推荐:绍森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