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8轮拉齐奥vs克努托内比分推荐

2017-12-22 16:45: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19点30分,意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拉齐奥迎战克努托内。本赛季的拉齐奥保持了上赛季的强势表现,面对下游球队克罗托内的挑战,拉齐奥赢球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二球 0.93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1.18 6.70 12.00

  欧洲即时: 1.23 6.70 12.5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只有两次交锋记录,拉齐奥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的表现令人称赞。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拉齐奥高居积分榜第五位,目前以10胜3平3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9分。上轮做客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两队打成2-2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打成平局,结果3-3握手言和。过去7场联赛主场上,拉齐奥取得了3胜2平2负,主场表现只能排名意甲11位,与第二位的客场表现存在明显差距。

  上赛季的联赛中,克努托内最终排名17位幸免降级,目前只能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16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战切沃,克努托内牢牢把握住主场优势,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克努托内主场迎来1-0的胜利,克努托内成功终止5连败的颓势。克努托内的联赛客场几乎排名联赛垫底,只有1胜1平1负排名19位。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调整,不过整体水位并不高。拉齐奥的支持度不减,对于主胜是利好消息。上赛季拉齐奥的排名同样大幅领先于克努托内,本场比赛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比上赛季球半的盘指更胜一筹,可见主队处于领先位置。

  目前大小球同样提升至3球上,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对于拉齐奥是利好消息。因此,看好本场比赛拉齐奥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比分推荐:拉齐奥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德弗赖(3)、巴斯托斯(15)、史蒂芬.拉杜(26)

  中场:卢卡斯(6)、帕罗洛(16)、卢利奇(19)、米林科维奇(21)、马鲁希奇(77)

  前锋:阿尔韦托(18)、凯塞多(20)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433)

  守门:科尔达兹(1)

  后卫:切凯里尼(7)、桑皮里西(31)、马尔泰拉(87)、阿耶蒂(93)

  中场:罗登(6)、巴伯里斯(10)、曼德拉格拉(38)

  前锋:斯托伊安(5)、布迪米尔(17)、特罗塔(2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