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0轮威尼基亚vs科Lei蒙尼斯比分推荐

2017-12-19 17:5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03点30分,意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威尼基亚迎战科Lei蒙尼斯。两队目前积分相同,都身处升级附加区当中,拥有主场优势的威尼基亚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8 3.20 2.85

  欧洲即时: 2.26 3.25 2.88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威尼基亚以5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两个主场双杀对手,最近一次交锋上,威尼基亚客场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威尼基亚上赛季意丙1B的一场比赛中,威尼基亚勇夺联赛冠军,目前以6胜10平3负积28分排名第八。上轮客场比赛中,先发制人的威尼基亚未能将胜利延续到最后,他们下半场出现了两粒失球,结果只能接受一场客场平局。过去五场比赛中,威尼基亚获得了4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状态相比以往有了明显下滑,包括连续两个主场未能取胜的表现。

  科Lei蒙尼斯上赛季夺得了意丙1A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10平3负积28分排名第七位,与威尼基亚积分相同。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恩波利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科Lei蒙尼斯还是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最近五场比赛中,科Lei蒙尼斯获得1胜4负保持不败,近7个客场也有2胜5平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威尼基亚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威尼基亚。两队近期都是以平局的表现为主,双方的赢球能力都有限,不过威尼基亚在战绩上占据明显优势,这是球队的优势所在。

  随着主场表现的下滑,威尼基亚想要轻松拿下比赛胜利已经变得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威尼基亚依然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加上对战优势的加持,威尼基亚依然应该受到支持,因此,看好威尼基亚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威尼基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