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三圈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

2017-12-18 17:32: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0 03:45:0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3.25 3.55 1.95

  欧洲即时: 2.90 3.45 2.13

  赛事分析

  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沃尔夫斯堡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两回合下来沃尔夫斯堡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对手,球队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纽伦堡目前在德乙联赛中录得9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一共累积打进33球丢22球,进攻火力十足,但防线存在不小的漏洞。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两场德国杯赛事都取胜。

  纽伦堡本赛季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联赛9个主场只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近2场主场录得1胜1平。

  沃尔夫斯堡近况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科隆,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在德甲联赛录得3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累积打进20球丢19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两场德国杯赛事都获得胜利。

  沃尔夫斯堡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7个客场未尝一胜,近5个客场更是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状态十分低迷。

  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国杯第三圈纽伦堡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纽伦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从331赔率组合调整至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后市都倾向主队获胜。虽然双方在实力上相差了一个联赛等级,但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在联赛中也是处于中下游位置,更糟糕的是其客场得分能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而主队纽伦堡近期状态出色,主场又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纽伦堡主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纽伦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