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莱切斯特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7-12-16 17:34: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20:30:00

  对战双方:莱切斯特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81 3.55 4.00

  欧洲即时: 1.87 3.60 4.40

  赛事分析

  莱切斯特VS水晶宫历史记录

  两队各项赛事近10次交锋莱切斯特5胜3平2负,交锋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两回合下来莱切斯特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莱切斯特近况

  莱切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4-1击败南安普顿,球队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莱切斯特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7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一共踢进27球,进球数仅次于6支豪门球队,而且球队联赛至今只有3场白卷,对手还是防守出色的曼市双雄和伯恩茅斯。

  莱切斯特主场表现不俗,近期主场先后力克热刺和黑马波恩利,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三场败仗的对手分别是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近5场主场更是录得4胜1负,进8球丢4球。

  水晶宫近况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沃特福德,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败,但其中有4场是平局,球队状态较为一般。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8,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未能进入安全区。不过对比此前的颓势,球队近期面目焕然一新,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势头有所回暖。

  水晶宫近期主场表现也有所提升,近6轮主场不败之余每场都还能有2球进账。但客场表现依旧糟糕,联赛客场至今一胜难求之余全部交白卷,本场比赛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莱切斯特VS水晶宫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辛普森(2)、摩根(5)、马奎尔(15)、富克斯(28)

  中场:奇尔维尔(3)、安迪.金(10)、冈崎慎司(20)、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佩罗尼(1)

  后卫:汤姆金斯(5)、丹恩(6)、施卢普(15)、凯利(34)

  中场:卡巴耶(7)、奇克(8)、汤森(10)、亚伦(46)

  前锋:扎哈(11)、本特克(17)

  莱切斯特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8轮莱切斯特vs水晶宫胜负预测推荐莱切斯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利好莱切斯特。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交锋历史来看,莱切斯特近期状态出色,实力占优,水晶宫虽然近期状态也有回暖的趋势,但其客场表现实在糟糕,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