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6轮塞维利亚VS利云特比分推荐

2017-12-15 17:37: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6 04:00:00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利云特

  对战赛事:西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26 6.00 11.00

  欧洲即时: 1.32 5.60 9.20

  赛事分析

  塞维利亚VS利云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塞维利亚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5不敌皇马,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大受打击。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需要抢分来重振军心。

  塞维利亚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目前在联赛中录得9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距离榜首有11分之差,夺冠显然无望,但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差,球队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夺。

  利好的消息是,随着纳瓦斯和巴内加的回归,加上新援克亚尔、诺利托和穆列尔等人,塞维利亚的整体实力有增无减。而且球队主场战绩出色,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2个主场保持不败,在西甲联赛7个主场豪取6连胜且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并以3个失球成为西甲主场防守力最强的球队。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大。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状态低迷。

  利云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引入了卢纳、杜库尔、阿莱赫利亚等强援,有一定的保级资本。目前在联赛中录得3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还是需要抢分来进行保级。

  利好的消息是,利云特虽然近4场赛事未尝一胜,但其客场战绩相对较好,新赛季各项赛事的7个客场只有1负,近5个客场保持不败且有4场零封对手。

  塞维利亚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后卫:西蒙.凯尔(4)、朗列特(5)、埃斯库德罗(18)、默卡多(25)

  中场:巴内加(10)、吉多.皮萨罗(14)、萨拉维亚(17)、弗朗科.巴斯克斯(22)、诺利托(24)

  前锋:本耶德尔(9)

  利云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托诺(3)、罗本.皮尔(4)、切马(6)、佩德罗.洛佩兹(19)

  中场:赫弗森.勒马(8)、摩拉里斯(11)、伊比.洛佩斯(14)、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乌纳尔(12)

  塞维利亚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6轮塞维利亚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开出159赔率组合,亚欧盘面虽然后市阶段对主队作出降盘处理,但从盘指深度和欧赔来看,外界还是相当看好塞维利亚主场取胜。塞维利亚虽然近一场落败,但依然无法掩饰其实力雄厚,毕竟球队主场气势还是十分强大的。利云特本身就是升班马,在西甲联赛的经验就不如主队,且球队随着赛程的深入,状态回落明显,本场遇到实力强大且急需抢分的塞维利亚,恐怕也是一番恶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上盘的塞维利亚。

  比分推荐: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