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18轮帕尔蒂克VS马瑟威尔比分推荐

2017-12-13 17:04: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3:45:00

  对战双方:帕尔蒂克vs马瑟威尔

  对战赛事:苏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 0.75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81 3.45 2.31

  欧洲即时: 3.10 3.20 2.41

  赛事分析

  帕尔蒂克VS马瑟威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帕尔蒂克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首回合,马瑟威尔主场3-0击败帕尔蒂克。

  双方近况

  帕尔蒂克近况

  帕尔蒂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5不敌基尔马诺克,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帕尔蒂克目前在联赛16轮过后录得2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安全区4分,如果继续输球,球队恐怕降级是迟早的事情。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3球丢29球的攻防数据来看,球队战绩差劲的原因在于进攻乏力,防线溃败。

  帕尔蒂克就连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联赛8个主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进4球丢5球。

  马瑟威尔近况

  马瑟威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哈兹,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和本场主队帕尔蒂克一样低迷。

  马瑟威尔在联赛战罢的16轮拿到7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得失球都是22球,球队防线漏洞不小。不过从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来看,球队争夺欧战资格或许很难,但杀入争冠组还是有希望的。

  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8个客场只拿到了3胜1平4负的战绩,近2场客场还是遭遇连败。

  帕尔蒂克vs马瑟威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8轮帕尔蒂克vs马瑟威尔胜负预测推荐帕尔蒂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高水,欧赔方面则从232赔率组合调整至332赔率组合。亚盘当前的走势似乎并不稳定,起伏较大。从两队近期的情况来看,客队近期的走势颇为低迷,且客场发挥并不稳定,但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经济状态,且冲进争冠组的希望就早眼前,马瑟威尔必定会全取三分,但这样的情况亚盘却只给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虽然给到了让平半,但超高水位显示外界对其获胜并不充满信心。反观主队帕尔蒂克在近4次主场和对手交锋中都拿到了3胜1平不败,本场又是坐镇主场,可以说帕尔蒂克占据了不小的优势。本场赛事不妨Bo取帕尔蒂克主场获胜,振奋军心。

  比分推荐:帕尔蒂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