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6轮勒沃库森vs云达不莱梅比分推荐

2017-12-12 17:58: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03点30分,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坐镇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勒沃库森本赛季状态大幅提升,而不莱梅则是出现大幅下降,双方的对比非常强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一球 1.09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1.48 4.50 5.40

  欧洲即时: 1.46 4.95 6.5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勒沃库森以1胜1平4负的表现处于劣势,其中三场主场1平2负未尝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排名12位,目前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第五位,落后欧冠区的门兴1分。上轮做客挑战斯图加特,勒沃库森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继续进球表演,结果客场迎来2-0的大胜。过去10场比赛中,勒沃库森斩获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攻击力可谓无可挑剔,一共射入了23粒进球,可惜近三个主场都只能忍受平局。

  上赛季的联赛中,云达不莱梅排名德甲第八位,目前以3胜5平7负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多特,云达不莱梅先发制人,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虽然对手攻入一球,不过继续收获进球的云达不莱梅依然以2-1的比分取胜,球队在客场中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过去五场比赛中,云达不莱梅取胜其中四场,球队表现提升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勒沃库森开出主让一球低水的盘指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盘指提升至一球/球半高水上,主场立场巩固。过去10场比赛中,勒沃库森保持不败,球队的不败率相当可观。云达不莱梅的战绩明显提升,上轮更是击败了劲旅多特,这是本赛季联赛客场中的首胜,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

  在客队状态明显提升的情况下,后市却逆势支持主队勒沃库森,主队似乎更具胜算。不过勒沃库森过去三次主场都无法击败对手,虽然得到后市盘指力挺,不过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不可过分支持。

  比分推荐:云达不莱梅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343)

  守门:莱诺(1)

  后卫:Lei索斯(3)、塔赫(4)、斯文.本德(5)

  中场:拉尔斯.本德(8)、列昂.贝利(9)、梅赫梅迪(14)、科尔(21)

  前锋:布兰特(10)、哈维茨(29)、福兰德(31)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奥古斯丁森(5)、维利科维奇(13)、莫伊桑德(18)、塞拉西(23)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凯因茨(7)、埃格施泰因(35)、巴格弗Lei德(44)

  前锋:克鲁泽(10)、埃勒斯(1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