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俱杯第五名浦和红钻VS外傣比分推荐

2017-12-11 17:24: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2 22:00:00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vs外傣

  对战赛事:世俱杯第五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6.00 3.60 1.57

  欧洲即时:6.00 3.60 1.57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在昨日的世俱杯中客场0-1不敌詹辛拉,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3场不胜,状态低迷。

  浦和红钻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以14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积打进64球丢54球,球队的进攻端表现火热,只是防守端漏洞百出。除了联赛,球队在亚冠杯中表现也是相当不俗,但到了世俱杯上,球队的实力就矮了一截。

  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更是处于劣势,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5球丢5球。

  外傣近况

  外傣最近一场赛事在世俱杯中客场0-0战平帕丘卡,球队已经多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稳健。

  外傣是摩洛超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1球丢6球,进攻端表现不俗。

  外傣本赛季可以说是多线作战,即便如此,球队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0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特别是主场,外傣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进7球丢3球。

  浦和红钻vs外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世俱杯第五名浦和红钻vs外傣胜负预测推荐外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面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631赔率组合,欧赔相当看好外傣的获胜。浦和红钻近期赛事表现较为一般,在联赛中称霸,但到了和世界其他球队较量的时候,实力就矮了一截。反观外傣,不管是在国内赛事还是国际赛事都能保持一定的水准,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到外傣取胜。

  比分推荐:外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