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5轮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7-12-09 17:03: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9 23:15: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二球 1.080

  亚洲即时: 0.890 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23 6.50 8.50

  欧洲即时: 1.35 6.10 7.2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马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皇马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3-2击败多特,此前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平稳。

  皇马本赛季整体表现依旧强势,联赛14轮过后录得8胜4平2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第4,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14轮过后就得到了34分,所以本赛季联赛表现有所下滑。不过球队本赛季多线作战,此前欧冠杯刚刚顺利晋级,西班牙杯也能保持不败。

  较为不利的消息是,皇马目前距离榜首的巴萨有8分只差,球队的卫冕冠军之路压力不小。好在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还是能够跻身西甲前三,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近5个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场均2.8球,火力强悍。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是占据不小的优势。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1战平马里Bo尔,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拉科鲁尼亚,球队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平稳。

  塞维利亚欧冠赛事上获得了出线资格,士气高涨。联赛方面,球队14轮过后录得9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相比皇马只有净胜球的劣势,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赶超皇马。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本赛季联赛7个客场输掉了4场,近5场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1负,进8球丢9球。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西利亚(13)

  后卫:纳乔(6)、马塞洛(12)、特奥.埃尔南德斯(15)、阿什拉夫(19)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卢卡斯.巴斯克斯(17)、伊斯科(22)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莱昂内尔.卡罗尔(3)、朗列特(5)、盖斯(12)、默卡多(25)

  中场:巴内加(10)、科Lei亚(11)、吉多.皮萨罗(14)、萨拉维亚(17)、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穆列尔(20)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5轮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67赔率组合,负赔有所下调。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向塞维利亚有所倾斜。尽管客队塞维利亚本赛季三线作战且表现都较为出色,欧冠顺利晋级16强,联赛也近期斩获了三连胜,但论实力,双方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毕竟塞维利亚整体班底阵容相比皇马要薄弱不少,加上塞维利亚近期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低下,比起皇马坐镇主场,自然要逊色不小。亚欧盘指后市对塞维利亚有所倾斜,貌似对主队支持力度减弱,事实上调整幅度很小,外界似乎有意营造客胜的信心。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近期状态平稳且实力深厚的皇马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