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布伦瑞克vs基尔高士丁比分推荐

2017-12-07 17:52: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1点30分,德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布伦瑞克坐镇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布伦瑞克是中游球队,对手则是领头羊,双方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95 3.40 2.12

  欧洲即时: 2.95 3.50 2.11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上,布伦瑞克以2胜1平2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两个主场双杀对手,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布伦瑞克1-2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布伦瑞克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三,目前以4胜9平3负积21分排名第九,高出降级区3分,落后领头羊11分。上轮做客比赛中,布伦瑞克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布伦瑞克连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2-0的大胜,布伦瑞克成功取得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8场联赛主场上,布伦瑞克收获了3胜3平2负的表现,攻入12球失9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基尔高士丁排名德丙第二位,目前以9胜5平2负积32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上轮主场比赛中,基尔高士丁再度无缘胜利,他们上半场比赛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主队攻入两球,可惜对手也收获了一粒进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基尔高士丁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赢球,包括做客的连续三场平局,球队急需赢球摆脱困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基尔高士丁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目前处于低水当中。基尔高士丁是目前德乙的领头羊,可惜近期连续遭遇平局,球队的领先优势一直在缩小。布伦瑞克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主场表现不可信赖。

  在盘指稍稍倾向客队的情况下,基尔高士丁能够赢球摆脱连续平局的困境吗?不过基尔高士丁的水位持续走低,后市不乏变盘的可能,在盘指逐渐向基尔高士丁倾斜的情况下,基尔高士丁或许可以一搏。

  比分推荐:基尔高士丁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