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A組布拉格斯拉维亚VS艾斯坦拿比分推荐

2017-12-06 17:32: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8 02:00: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拉维亚vs艾斯坦拿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4 3.45 4.85

  欧洲即时: 1.67 3.60 5.20

  赛事分析

  布拉格斯拉维亚VS艾斯坦拿历史记录

  双方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交锋,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奥斯泰华,球队各项赛事录得5连不败,状态平稳。布拉格斯拉维亚在已经战罢的15轮捷甲联赛中录得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比尔森达有14分之多,可以说基本夺冠无望。

  欧战赛事方面,由于同组的比利亚Lei亚尔已经提前出线,所以本场是竞争另外一个出线名额,竞争十分激烈。目前布拉格斯拉维亚领先本场对手1分,本场只要战平就能确保晋级,主动权在自己手上,球队战意十足。

  布拉格斯拉维亚防守强悍,16轮联赛仅仅丢失7球,而且近8场各项赛事中有6场实现零封对手。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作战优势巨大,球队联赛8轮主场赢足7场,欧战更是4场只输给了比利亚Lei亚尔,其余都保持不败且实现了零封。

  艾斯坦拿近况

  艾斯坦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3-1击败薛斯高夫,此前在欧罗巴中主场2-3不敌比利亚Lei亚尔。

  艾斯坦拿所在的哈萨超联赛已经结束,球队最终以25胜4平3负的战绩夺得冠军,顺利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名额。正因为球队所在的联赛赛事已经结束,所以本场赛事球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备战和休整,但由于联赛结束至今已经有一个月时间,球队的竞技状态如何还是一个疑问。

  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落后本场对手1分,必须要全取三分才能获得晋级,战意值得相信。

  艾斯坦拿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联赛33轮攻入74球,火力十分强悍,场均入球超过2球,而且欧战方面分组赛5轮也攻入了9球,火力仅次于比利亚Lei亚尔,可见本场赛事球队强势的进攻端有望攻破防守强悍的布拉格斯拉维亚。

  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本赛季包括欧冠资格赛在内的5场欧战客场输足3场,且期间仅仅打入3球。

  布拉格斯拉维亚vs艾斯坦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A組布拉格斯拉维亚vs艾斯坦拿胜负预测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负赔有持续上调迹象,亚欧盘面后市都倾向布拉格斯拉维亚。实际上,双方实力上明显是布拉格斯拉维亚更胜一筹,而且首回合较量中,艾斯坦拿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布拉格斯拉维亚率先取得进球,结果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本场布拉格斯拉维亚回归主场作战,显然赢面相对更足。而且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气势强悍,欧战主场也不落下风,比起艾斯坦拿在欧战客场稍微逊色显然要好得多。本场赛事布拉格斯拉维亚值得相信。

  比分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