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C組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布拉加比分推荐

2017-12-06 17:29: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8 02:00:00

  对战双方: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布拉加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1.82 3.60 4.10

  欧洲即时: 1.79 3.65 4.20

  赛事分析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布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首回合交锋上,布拉加主场2-1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近况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土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奥斯曼里士邦,球队连续各项赛事9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在已经战罢的14轮土超联赛中录得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不过领先次席的加拉塔萨Lei只有1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保持优势。

  欧罗巴赛事方面,由于落后排名第2的卢多格德斯3分,球队出线形势不太乐观。除非本场赛事战胜布拉加,然后对手本轮输球才能凭借对赛成绩的优势出线,可以说主动权已经不在身上。

  眼看欧战晋级希望不大,但联赛形势一片大好,球队或许会早早放弃欧战而把重心转Tou到联赛,争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极为强势,本赛季除了在欧冠资格赛不敌塞维利亚之外,其余10场主场均保持不败,本场赛事也许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会放手一搏,Bo取出线的机会。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费利拿,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取胜且这三场都是坐镇主场。

  布拉加在已经战罢的13轮葡超联赛中录得9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榜首的波尔图还相差5分。

  不过和本场对手出线形势渺茫不同,布拉加在欧罗巴赛事一片形势大好,已经锁定了出线名额,唯一剩下的悬念就是小组第一之争。由于和同组的卢多格德斯对赛战绩处于劣势,本场布拉加必须全取三分能够确保小组头名的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比主场要稍微逊色,本赛季6轮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1平2负,较为平庸。

  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C組伊斯坦堡巴萨希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居于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主场获胜。虽然伊斯坦堡巴萨希尔欧战出线希望渺茫,但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比赛未可不能放手一搏。何况布拉加客场作战能力要稍微逊色,更重要的是,球队在联赛战绩有所落后,周末球队要联赛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马里迪莫,如果不想分差继续被拉大,就需要全力而战,本场赛事恐怕需要留力。总得来说,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伊斯坦堡巴萨希尔主场获得三分。

  比分推荐:伊斯坦堡巴萨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