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二圈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比分推荐

2017-12-05 17:0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6 03:45:00

  对战双方: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80 3.45 2.21

  欧洲即时: 3.05 3.45 2.22

  赛事分析

  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维尔港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年初的联赛交锋,维尔港主场2-1击败什鲁斯伯里。

  双方近况

  维尔港近况

  维尔港最近一场赛事英足总杯赛上主场1-1战平约维尔,此前在联赛上客场1-3不敌林肯城,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维尔港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英甲和英乙之间来回徘徊,可见球队的表现飘忽不定。本赛季球队在英乙征战,至今暂时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2,保级压力不小。不过杯赛上击败了纽克鲁夺得了小组的出线权。

  维尔港目前沦落到要为保级而战,想必球队的主场战绩也不会有多出色。球队本赛季10个主场仅仅赢下两场,而且每场丢1.8球,主场表现不够强势。近3场赛事更是丢掉了8个球。

  什鲁斯伯里近况

  什鲁斯伯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2-0击败莫利金比,此前在联赛方面主场0-1不敌布拉德福德,球队在联赛上已经连续2轮不胜。

  什鲁斯伯里是英甲联赛的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在英锦赛上虽然最后一轮不敌沃尔索尔,但还是顺利出线了。

  什鲁斯伯里原本曾一度领跑英甲积分榜,但近期表现有所反复,导致球队屈居次席,近6场赛事3胜3负,状态飘忽不定。客场表现更是糟糕,进入9月份以来球队客场仅仅取得1胜,而且没有1场客场能够全身而退,防线表现有所下滑。

  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第二圈维尔港vs什鲁斯伯里胜负预测推荐什鲁斯伯里。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胜赔有持续上调迹象,亚欧盘面都对客队倾向明显。虽然双方都是英甲联赛的球队,但维尔港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而且现在要为保级而战,相信不会有太多的心思放在杯赛上,而且什鲁斯伯里有一定得的客场优势,本场赛事维尔港实在难以高估。

  比分推荐:什鲁斯伯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