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云达不莱梅vs斯图加特比分推荐

2017-12-01 14:59: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22点30分,德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本赛季云达不莱梅的表现大幅下滑,面对来访的斯托加特,急需抢分的云达不莱梅能够拿下比赛胜利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19 3.70 2.82

  欧洲即时: 2.29 3.60 3.0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云达不莱梅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不俗,近两次主场都以较大比分赢球。

  两队近况

  云达不莱梅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八,目前以1胜5平7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落后保级区球队汉堡5分。上轮客场挑战争冠热门莱比锡红牛,球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客场0-2惨败给对手,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最近的联赛主场上,云达不莱梅四球狂胜汉诺威,不过六场联赛主场也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

  斯图加特上赛季勇夺德乙冠军,目前以5胜2平6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12位,高出降级区6分。上轮客场挑战汉诺威,虽然斯图加特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都未能建功,最终1-1握手言和,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斯图加特拥有德甲第三的主场实力,可惜7场联赛客场只有1平6负未尝胜利,进球数只有4球失球数却高达14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云达不莱梅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水水位有轻微回落,不过依然处于1.030左右,主队依然面临一定的降盘压力。本场比赛平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最终云达不莱梅主场6-2横扫斯图加特。

  云达不莱梅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区,而斯图加特则是有名的客场虫,在经历了上一场主场大胜汉诺威后,云达不莱梅或许能够延续主场胜利。大小球方面同样看好云达不莱梅的打出,因此,占据对战优势的云达不莱梅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云达不莱梅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斯图加特

  双方出场阵容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532)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奥古斯丁森(5)、维利科维奇(13)、莫伊桑德(18)、塞拉西(23)、拉明.萨内(26)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埃格施泰因(35)、巴格弗Lei德(44)

  前锋:克鲁泽(10)、巴特尔斯(22)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343)

  守门:齐勒(16)

  后卫:鲍姆加特尔(5)、帕瓦德(21)、巴德斯图伯(28)

  中场:因苏亚(2)、阿斯卡西瓦尔(6)、根特纳(20)、贝克(32)

  前锋:布Lei卡洛(7)、特罗德(9)、厄兹詹(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