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春季准決賽莫Lei利亚VS蒙特瑞比分推荐

2017-11-30 17:23: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1 09:30:00

  对战双方:莫Lei利亚vs蒙特瑞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99 3.50 2.09

  欧洲即时: 3.15 3.45 2.11

  赛事分析

  莫Lei利亚VS蒙特瑞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蒙特瑞录得2胜2平1负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蒙特瑞1平1负。

  双方近况

  莫Lei利亚近况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1击败托拉卡,球队近期表现起伏不定,总在胜负之间游走。

  莫Lei利亚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常规赛录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打进25球丢17球,攻守两端表现不俗。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如客场,联赛8个主场只有2胜,而联赛9个客场却有6胜。近5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进8球丢5球,表现过得去。

  蒙特瑞近况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艾特莱,球队连续5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蒙特瑞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1胜4平2负的战绩占据榜首,打进29球丢1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可谓十分出色。

  不过蒙特瑞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球队,联赛9个主场有8胜,客场作战能力就相对一般,联赛8个客场只录得3胜3平2负。近5场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进6球丢7球。

  莫Lei利亚vs蒙特瑞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墨联春季准決賽莫Lei利亚vs蒙特瑞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瑞。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胜赔持续上调,目前开出332赔率组合。从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蒙特瑞更为出色,虽然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如主场出色,但莫Lei利亚却是一个不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自然优势要被削弱不少。结合交锋往绩来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蒙特瑞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蒙特瑞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