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准決賽小巴兰哈拉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7-11-30 17:22: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01 08:30:00

  对战双方:小巴兰哈拉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南球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30 3.05 3.00

  欧洲即时: 2.11 3.25 3.70

  赛事分析

  小巴兰哈拉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届南球杯首回合,法林明高RJ主场2-1击败小巴兰哈拉。

  双方近况

  小巴兰哈拉近况

  小巴兰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对手,球队在联赛方面录得3连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小巴兰哈拉是哥伦甲的球队,目前在联赛暂时以1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打进32球丢15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不过球队近期表现有所下滑,近4场比赛丢了5个进球,好在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近4个主场保持不败且只有1场比赛丢球。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山度士SP,球队近期联赛表现十分不稳定,近5场联赛只有2胜。

  球队本赛季表现整体下滑,目前在联赛以14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打进47球丢37球,球队的进攻表现不错,防守则中规中矩。虽然球队本身的联赛等级比起对手更胜一筹,但是球队近期表现反复,加上赛程紧密,球员体能消耗过多,法林明高RJ状态难以保证。

  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下滑不少,近3场客场只有1个进球且吞下了客场3连败。

  小巴兰哈拉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南球杯准決賽小巴兰哈拉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小巴兰哈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欧赔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小巴兰哈拉主场获胜。从近况来看,小巴兰哈拉更出色,主场战斗力也不错,法林明高RJ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客场也遭遇三连败,即便是联赛等级占优势,但也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小巴兰哈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