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3轮水晶宫VS斯托克城比分推荐

2017-11-25 17:28: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23:00:00

  对战双方:水晶宫vs斯托克城

  对战赛事:英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35 3.25 2.87

  欧洲即时: 2.09 3.50 3.60

  赛事分析

  水晶宫VS斯托克城历史记录

  两队各项赛事近6次交锋,水晶宫取得5胜1负,优势十分明显。

  双方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水晶宫1胜1负。

  双方近况

  水晶宫近况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埃弗顿,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实际上,水晶宫本赛季状态相当糟糕,目前12轮联赛下来只录得1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而且联赛至今场均进球只有0.5个,球队攻击力匮乏。

  不过球队近期似乎有打破牢笼的迹象,球队近3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主场作战有回暖的趋势。

  斯托克城近况

  斯托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布莱顿,球队近3轮联赛1胜2平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球队12轮联赛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高出降级区4分,如果本场赛事输球,那么与降级区的距离会被缩小,因此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拉开与降级区的距离,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斯托克城攻强守弱,12轮联赛有10轮取得进球,但防守端一共丢掉了24球,只有两场零封对手。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过去14轮英超客场只赢了两场。

  水晶宫VS斯托克城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佩罗尼(1)

  后卫:沃德(2)、丹恩(6)、萨科(12)、施卢普(15)

  中场:米利沃耶维奇(4)、卡巴耶(7)、奇克(8)、麦克阿瑟(18)

  前锋:汤森(10)、扎哈(11)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343)

  守门:李.格兰特(33)

  后卫:维默尔(5)、祖玛(6)、肖克罗斯(17)

  中场:彼得斯(3)、乔.艾伦(4)、马姆.迪乌夫(18)、弗莱彻(24)

  前锋:舒波.莫廷(10)、沙奇里(22)、索比(32)

  水晶宫vs斯托克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3轮水晶宫vs斯托克城胜负预测推荐水晶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负赔持续上调,目前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对水晶宫获胜支持力度充足。从双方近况来看,彼此表现都糟糕,都是为保级而战,但水晶宫擅长主场作战,本场又是坐镇主场,自然占据优势。而斯托克城则客场表现糟糕,实在令人难以信服。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水晶宫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水晶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