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3轮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比分推荐

2017-11-25 17:26: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23:00:00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9 3.35 3.30

  欧洲即时: 2.25 3.40 3.30

  赛事分析

  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沃特福德录得3胜2负。

  球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两回合下来沃特福德主客场都2-1击败纽卡斯尔联。

  双方近况

  纽卡斯尔联近况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曼联,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12轮联赛录得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实际上,球队近7轮联赛只赢了一场,对手还是副班长水晶宫。目前球队希望能够重返胜轨,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不俗,前6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2负,其中一场输给了强队热刺,唯一的一场平局对手是利物浦,主场有一定的竞争能力。

  沃特福德近况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球队终结了此前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目前英超12轮战罢,沃特福德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仅落后排名第5的利物浦4分,球队正积极抢分跻身欧战区,战意值得相信。

  沃特福德本赛季火力相当强悍,12轮联赛场均打入1.6球,特别是客场6场场均能踢进2球,球队客场进攻能力相当出色。不过沃特福德能进也能丢,近3轮客场场均丢掉3球,防守状态堪忧。

  沃特福德近5场客场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10球丢10球。

  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罗伯特.艾略特(1)

  后卫:克拉克(2)、曼基略(19)、勒热讷(20)、耶德林(22)

  中场:雅库布.墨菲(7)、谢尔维(8)、马特.里奇(11)、阿约泽.佩Lei斯(17)

  前锋:盖尔(9)、何塞卢(21)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352)

  守门:戈麦斯(1)

  后卫:布里托斯(3)、马里亚帕(6)、卡巴塞勒(27)

  中场:克莱维利(8)、杜库Lei(16)、威尔.休斯(19)、费梅尼亚(21)、泽赫拉尔(22)

  前锋:理查利森(11)、格Lei(18)

  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3轮纽卡斯尔联vs沃特福德胜负预测推荐沃特福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高水,欧赔方面胜平赔持续上调,目前维持在233赔率组合。从双方实力和基本面来看,纽卡斯尔联进入英超后表现相当不俗,但近期状态起伏不定,遭遇了3连败;沃特福德则上轮才结束连败,士气有所回暖。亚盘给出主让平半盘虽然是给纽卡斯尔联获胜支持,但盘指显然太浅,后市阶段水位还持续上调,外界对主胜信心不足。加上上赛季沃特福德两回合双杀纽卡斯尔联,本场赛事纽卡斯尔联还是难以令人高估。

  比分推荐:沃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