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3轮斯旺西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7-11-25 17:25: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5 23:00:00

  对战双方:斯旺西vs伯恩茅斯

  对战赛事:英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42 3.20 2.82

  欧洲即时: 2.70 3.30 2.70

  赛事分析

  斯旺西VS伯恩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4次在英超交手,伯恩茅斯录得3胜1平不败,优势十分明显。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伯恩茅斯取得连胜且都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斯旺西近况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0-2不敌伯恩利,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连败,士气相当低迷。

  斯旺西本赛季12轮战罢只录得2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且打进7球丢15球,是联赛进球第2少的球队。球队目前落后安全区2分,正需要积极抢分保级,本场死啊是战意毋庸置疑。

  但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绩比客场战绩还要差,本赛季正赛7个主场输足6场,毫无主场气势。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4-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球队近两轮联赛持续获胜,状态出色。

  伯恩茅斯本赛季联赛12轮战罢录得4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虽然表现一般,但轮近况和本场对手斯旺西实在是天差地别,近5场正赛赢足4场,仅仅不敌卫冕冠军切尔西。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客场只录得2胜3负,进4球丢7球,但近两轮客场获得连胜,状态有所回暖。

  斯旺西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3轮斯旺西vs伯恩茅斯胜负预测推荐斯旺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胜平赔有所上调,负赔有所下调,目前开出232赔率组合。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交锋来看,伯恩茅斯显然是占据上风的。主队斯旺西近期遭遇连败,还深陷降级区,压力不小,但面对近期走势不俗的伯恩茅斯还能给出让平半球,实属不易,后势退至平手盘,诱导成分过大。本场赛事不妨Bo取斯旺西获胜,结束连败的势头。

  比分推荐:斯旺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