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G組比西达斯VS波尔图比分推荐

2017-11-20 17:22: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2 01:00:00

  对战双方:比西达斯vs波尔图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賽-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 0.92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51 3.30 2.51

  欧洲即时: 3.10 3.20 2.44

  赛事分析

  比西达斯VS波尔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尔图录得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冠杯首回合交锋,波尔图主场1-3不敌比西达斯。

  双方近况

  比西达斯近况

  比西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土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阿克希萨尔。球队在联赛中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与前两名之间的距离均有4分。球队本赛季双线作战,为了保持欧冠的战绩,联赛中常常实行轮换,导致球队联赛战绩并非十分出色。

  比西达斯目前在欧冠小组中和RB莱比锡、摩纳哥和波尔图同组,球队目前在小组以3胜1平的战绩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实际上,比西达斯在8个净胜球的优势下几乎已经提前出线,可见球队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若。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平稳,本赛季包括友谊赛在内的10场主场都保持不败,且场均几乎都有进球,进攻火力有保证。本场赛事只要球队取得平局就能锁定出线资格,球队必定全力以赴。

  波尔图近况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主场3-2击败波蒂蒙尼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波尔图是葡超的强队,目前在联赛11轮战罢录得10胜1平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甩开身后的里斯本竞技有4分的距离,球队在联赛中压力不大。且联赛至今球队取得30个进球只丢4球,进攻火力十分强劲,防线也几乎密不Tou风。

  波尔图本赛季三线作战,但无论是联赛、欧冠还是葡杯,球队都保持强势,状态十分出色。欧冠赛事方面,波尔图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2,仅仅领先身后的莱比锡2分,晋级形势并非十分乐观,因此本场客场作战必定会全力以赴。

  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1负,而且球队客场进攻能力相对有所削弱,本场赛事恐怕是一场恶战。

  比西达斯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賽-G組比西达斯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上调,负赔持续下调。实际上,波尔图的状态比比西达斯更出色,比西达斯目前小组领先优势不小,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如波尔图强烈,波尔图虽然客场作战能力稍微逊色,但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加上有力取三分为目标,战意十足。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波尔图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波尔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