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2轮西班牙人vs瓦伦西亚比分推荐

2017-11-19 09:54:4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23点15分,西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随着近期表现的下滑,西班牙人的排名也出现了下跌,面对本赛季发挥脱胎换骨的瓦伦西亚,主队确实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3.05 3.35 2.09

  欧洲即时: 3.10 3.45 2.33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西班牙人只有2胜4负的战绩难言出色,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最近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八,目前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13位,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联赛客场中,西班牙人未能延续胜利势头,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球队遭到了近5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最近四场主场上,西班牙人录得了3胜1平的佳绩,当中仅仅出现了两粒失球,球队防守可谓滴水不漏。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仅仅排名12位,目前却以8胜3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次席,力压皇马马竞等好手。上轮主场上,瓦伦西亚并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半场比赛结束,瓦伦西亚就1-0领先对手,下半场火力更胜一筹,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球队强势斩获8连胜状态一时无两。瓦伦西亚的客场也不遑多样,球队强势斩获了四连胜。

  赛事分析

  外界为瓦伦西亚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瓦伦西亚无疑是受到关注的一方。瓦伦西亚实力在对手之上,而且本赛季甚至具备夺冠的可能,球队的发挥可谓如日中天。主队的主场战绩也是不可不提,球队具备赢球实力。

  西班牙人受让平半球的盘指明显低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主队遭到了盘指的看衰。后市部分盘指从客让半球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对于来访的瓦伦西亚稍显不利。不过以瓦伦西亚稳定的表现来看,球队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