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4轮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比分推荐

2017-11-18 17:37: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20:00:0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60 3.70 2.25

  欧洲即时: 3.10 3.75 2.19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乙联赛中主场1-2不敌印戈斯塔德,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纽伦堡在上赛季的联赛排名第12,整体表现平平。但本赛季目前13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整体实力不俗。

  不过球队近两轮遭遇连败,士气遭受不小的打击。而且球队本赛季7个主场只有3场击败对手,其余未尝胜绩,主场得分能力并不理想。

  基尔高士丁近况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特Lei斯登,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基尔高士丁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球队适应得十分迅速,本赛季表现依旧强势,目前13轮战罢录得9胜2平2负,排名联赛第2。特别是进攻端,球队联赛至今场均进球数达到2.5球,是联赛进攻力最强的球队。

  基尔高士丁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错,本赛季只有1场联赛客场不敌对手。

  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乙第14轮纽伦堡vs基尔高士丁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高士丁。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水位下调至中水。欧赔房买你初盘开出232陪组合,即时盘胜赔有所拉升,变为3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基尔高士丁获胜信心十足。纽伦堡排名和基尔高士丁不相上下,且本场坐拥主场之利,但却得到可让平半盘的待遇,可见外界对纽伦堡取胜并不看好。基尔高士丁近期状态出色,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结合亚欧盘面来看,基尔高士丁本场赛事可获胜。

  比分推荐:基尔高士丁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