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32轮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

2017-11-18 16:44: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14:00:00

  对战双方: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12 3.50 3.40

  欧洲即时: 2.25 3.25 3.35

  赛事分析

  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札幌冈萨多录得4胜1负。

  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首回合交锋,札幌冈萨多主场1-0击败清水心跳。

  双方近况

  清水心跳近况

  清水心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FC东京,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清水心跳赛季至今暂时以7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有4分,球队目前正全力保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场赛事只要顺利拿下三分,就能直接宣布保级成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然而糟糕的是,球队近5场主场遭遇连败,且每场比赛至少丢掉2球,主场得分能力低下。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鹿岛鹿角,球队终结了此前4轮不败的走势。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至今以10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前景十分良好,球队除了本场面对的是清水心跳外,其余的对手都是大阪钢巴和鸟栖砂岩等无欲无求的球队,球队抢分的难度不大。不过球队本场只要保持不败也能顺利保级。

  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向来糟糕,前15个联赛客场1胜3平11负,仅击败东京FC,是目前日职联客场胜率最低的队伍以及第一客场虫。

  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51)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清水航平(2)、犬饲智也(3)、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

  中场:白崎凌兵(10)、河井阳介(17)、杜克(19)、竹内凉(20)、金子翔太(30)

  前锋:北川航也(23)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52)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横山知伸(2)、菊地直哉(15)、福森晃斗(24)

  中场:宫泽裕树(10)、猜那迪(18)、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石川直树(32)

  前锋:都仓贤(9)、Bo斯洛伊德(48)

  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日职联第32轮清水心跳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札幌冈萨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幅至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胜赔有持续上调迹象,负赔有下调迹象。清水心跳保级压力比札幌冈萨多要大得多,而且球队近期胜率极低,主场作战表现颓废。不过札幌冈萨多也是一支客场虫球队。在双方同样需要保级、实力差距不大和基本面几乎一致的情况下,外界仅仅给出清水心跳平半盘,显然是很浅的盘指,加上欧赔后市阶段倾向看好札幌冈萨多,本场赛事本场不妨看好客队取胜。

  比分推荐:札幌冈萨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