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7-11-16 17:08: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8 03:00:00

  对战双方: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勒哈费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26 3.05 3.00

  欧洲即时: 2.37 3.05 2.87

  赛事分析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勒哈费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录得1胜平。

  双方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0击败欧塞尔,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随后在法国杯中客场4-1击败卡涅斯,球队士气大振。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本赛季整体表现较为一般,14轮联赛过后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至今只打进9球,进攻端十分疲软,是联赛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好在防守还不错,至今只丢掉16球。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几轮没有连胜或者连败,状态起伏不定,这也是球队战绩一直没有突破只能处于联赛下游的原因。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擅长主场作战,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4胜2平1负,打进7球丢4球,主场作战能力还是过得去的。

  勒哈费尔近况

  勒哈费尔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0-0战平威姆斯,联赛近3轮录得1胜2平不败。此后在法国杯赛上客场2-3不敌埃夫勒。

  勒哈费尔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14轮下来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降回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将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也就意味着法乙联赛第5名很有可能会升上法乙联赛。这对勒哈费尔来说是个好消息,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不是很稳定,胜少负多导致球队排名一路下滑。勒哈费尔的防守还是相当稳定的,主要问题就出在球队太依赖于前锋艾宾尼沙和桑马蒂达,一旦两人陷入球荒后,球队的进攻端就处于罢工状态。

  糟糕的是,勒哈费尔客场作战能力较为逊色,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有3胜4负,打进9球丢7球。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5轮加泽莱克阿些斯奥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勒哈费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但上盘水位一直居于高水且有继续上调迹象,下盘水位一直下调目前处于超低水。欧赔方面也持续提升胜赔,下调负赔,亚欧盘面都在悄悄地看好勒哈费尔客场获胜。实际上,轮实力和近况,显然勒哈费尔更胜一筹,且球队正冲击第5名争取附加赛资格,战意值得相信,虽然客场作战能力较低,但是主队进攻端疲软,相信不会给勒哈费尔造成多大的压力。

  比分推荐:勒哈费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