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5轮乔沛高恩斯SCvs维多利亚BA比分推荐

2017-11-15 17:40: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06点00分,巴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乔沛高恩斯SC主场迎战维多利亚BA。乔沛高恩斯SC可以说已经拿到了一个保级名额,面对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威胁的维多利亚BA,主队乔沛高恩斯SC会手下留情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8 3.40 3.60

  欧洲即时: 2.06 3.40 3.65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只有五次交锋记录,乔沛高恩斯SC取得了2胜1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本赛季首回合对战上,客场比赛的乔沛高恩斯SC以2-1获胜。

  两队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赛季排名巴甲11位,目前以12胜8平14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13位,高出降级区球队8分。上一场主场迎战劲敌桑托斯,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球队最终主场迎来2-0的胜利,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乔沛高恩斯SC的主场战绩毫不逊色,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本场比赛不败的可能性不少。

  上赛季的联赛中,维多利亚BA排名巴甲16位,目前以10胜9平15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16位,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上一场客场中,维多利亚BA的对手是积分榜第二位的强队,不过上半场维多利亚BA顶住了压力与对手打成1-1平手,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维多利亚BA已经连续四场客场未能取胜,只有3平1负的战绩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乔沛高恩斯SC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基本统一在平半球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乔沛高恩斯SC近期发挥更胜一筹,维多利亚BA胜在客场不败率高,而且过去两次做客挑战乔沛高恩斯SC都笑到了最后。

  维多利亚BA依然未能摆脱降级的危险,面对基本完成保级的乔沛高恩斯SC,客队的求胜欲望更胜一筹,加上以往对战上的优势,维多利亚BA应该不至于输给对手。因此,看好来访的客队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维多利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