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17轮牛津联VS北安普敦比分推荐

2017-11-11 17:42: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23:00:00

  对战双方:牛津联vs北安普敦

  对战赛事:英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80 3.80 3.85

  欧洲即时: 1.81 3.80 3.90

  赛事分析

  牛津联VS北安普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北安普顿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北安普顿主场0-0战平牛津联。

  双方近况

  牛津联近况

  牛津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0-2不敌富力特城,球队联赛遭遇了3连不胜,此后在英足总上客场0-2不敌维尔港,英锦赛上主场3-4不敌米尔顿凯恩斯。总而言之,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状态低迷。

  牛津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整体表现中规中矩,16轮联赛下来录得5胜5平5负的战绩,打进26球丢20球排名联赛第10,然而近期状态下滑,接连的不胜战绩导致球队距离晋级附加赛区越来越远。

  牛津联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糟糕,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进12球丢10球。

  北安普敦近况

  北安普敦最近一场联赛主场1-0击败黑池,球队在联赛方面连续3轮不败,随后在英足总杯赛上主场0-0战平斯肯索普,英锦赛上主场3-3战平南安普顿U23,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北安普敦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录得4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1,和保级区同分,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降级区之内。球队急需抢分逃离降级区,本次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明显有所提升,多场赛事不败。但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3平1负,进5球丢5球。

  牛津联vs北安普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17轮牛津联vs北安普敦胜负预测推荐北安普敦。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虽然实力悬殊,但牛津联近期状态下滑严重,且攻守失衡的问题相当突出。反观客队近期表现有所起色,且急需抢分逃离降级区,战意值得相信。亚盘开出半一盘实在有些过于高估牛津联的战斗力,论实际近况,本场赛事还是不妨看好近期状态复苏的北安普顿。

  比分推荐:北安普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