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41轮横滨vs冈山雉鸡比分推荐

2017-11-11 15:27: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2日12点00分,日乙第41轮的比赛中,横滨迎战冈山雉鸡。在联赛仅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横滨依然具备进入升级附加区的可能,面对无欲无求的客队,横滨取胜欲望明显更能胜一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87 3.35 3.75

  欧洲即时: 1.90 3.40 4.30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横滨只有1胜2平3负明显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而且三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球队的火力完全被对手压制住。

  两队近况

  横滨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排名第八,目前以17胜11平12负积62分排名第八位,其中主场12胜2平6负排名第六。上轮主场迎战熊本深红,横滨把握住了主场机会,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虽然未能收获进球,不过依然以2-0轻松获胜,这是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为本场主场比赛打好基础。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冈山雉鸡排名第六位可惜与升级资格无缘,目前以13胜14平13负积53分排名13位,其中客场4胜10平6负。上轮主场上,冈山雉鸡的实力依然与对手有差距,上半场就让对手率先破门,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最近的10场比赛中,冈山雉鸡仅仅获得其中的一场胜利,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失球数高达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横滨上轮赢球止住颓势,球队的状态尚可。面对无欲无求的冈山雉鸡,横滨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半球是横滨近期面对冈山雉鸡开出的深盘,体现出强大优势。

  横滨还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而身处中游的冈山雉鸡则是无欲无求,双方的求胜欲望就存在巨大差距。因此,看好主场作战的横滨赢球缩小与升级区之间的差距。

  比分推荐:横滨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