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波兰VS乌拉圭比分推荐

2017-11-10 17:35: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03:45:00

  对战双方:波兰vs乌拉圭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38 3.30 3.05

  欧洲即时: 2.52 3.20 2.95

  赛事分析

  波兰VS乌拉圭历史记录

  双方只在2012年有过一次交锋,波兰主场1-3不敌乌拉圭。

  双方近况

  波兰近况

  波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4-2不敌黑山,球队10场小组赛赢足8场,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锁定一个世界杯参赛资格,时隔12年后重返世界杯的舞台。

  波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欧洲排名第4,实力相当强劲。在世预赛上表现也十分亮眼,力压丹麦和黑山成为小组第一,并以5分的优势提前一轮出线,最后3轮海全部获胜且持续每次有3个以上的进球,球队的竞技状态十分出色。

  波兰的主场战绩更是上佳,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其中世预赛5个主场录得全胜并且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主场气势相当强势。

  乌拉圭近况

  乌拉圭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上主场4-2击败玻利维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目前排名世界第17的乌拉圭是南美区的传统实力劲旅,球队在世预赛最后4场保持不败,而且球队阵容中有卡瓦尼,该射手在上周的法甲联赛完成了梅开二度从而将自己的法甲进球纪录刷新到101球,球队的竞技状态也相当不俗。

  只是乌拉圭的客场战绩一般,各项赛事近10场客场只有1胜,其中9场场均至少一个失球。

  波兰VS乌拉圭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安斯基(22)

  后卫:米切尔.帕兹丹(2)、里布斯(13)、格利克(15)、皮什切克(20)

  中场:马琴斯基(5)、克里乔维亚克(10)、格罗西基(11)、库巴(16)、杰林斯基(19)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斯莱拉(1)

  后卫:吉梅内斯(2)、戈丁(3)、加斯顿.席尔瓦(13)、卡塞Lei斯(22)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5)、维西诺(15)、罗德里格斯、阿尔瓦罗.冈萨Lei斯

  前锋:苏亚Lei斯(9)、卡瓦尼(21)

  波兰VS乌拉圭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波兰VS乌拉圭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圭。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也持续上调胜赔,下调负赔,目前开出232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乌拉圭本场赛事不败有信心。实际上,两队实力差距不大,只是波兰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且从Tou露的首发阵容名单来看,主帅似乎在召入一些年轻球员,本场赛事旨在练新兵。而乌拉圭内的成员向来较为固定。综合来看,乌拉圭本场赛事有望客场保持不败甚至取得小胜。

  比分推荐:乌拉圭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