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比分推荐

2017-11-10 17:34: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1 04:45:00

  对战双方: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850 二球 1.050

  欧洲初盘: 1.25 5.50 10.00

  欧洲即时: 1.16 7.60 18.00

  赛事分析

  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06年的友谊赛上,葡萄牙主场3-0击败沙地阿拉伯。

  双方近况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2-0击败瑞士,球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葡萄牙近年来进步迅速,目前已经排名世界第3,预选赛中也只有在首轮不敌瑞士,此后9场小组赛录得全胜。10场赛事下来还攻入了32球仅丢4球,不得不说,葡萄牙攻防两端的表现实在无可挑剔。

  更重要的是,葡萄牙主场表现十分强势,世预赛5场主场录得全胜,最近的10场主场也仅仅只输给瑞典。

  本场赛事由于是友谊赛,公布的名单中也没有C罗,相信球队进攻端实力会有所下降,不过队内也不乏进攻好手。本场赛事作为练兵的机会,相信葡萄牙也不会过于放松。

  沙地阿拉伯近况

  沙地阿拉伯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主场2-0击败拉脱维亚,球队3场友谊赛皆主场作战,录得2胜1负的战绩,不过球队赢得的两场赛事对手是牙买加和拉脱维亚,含金量相当不足。

  沙地阿拉伯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区预选赛中最终排名小组第2,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澳大利亚取得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的名额。

  目前排名世界第63的沙地阿拉伯,晋级之路并不顺利,因为客场战绩的糟糕,球队在最后一轮才惊险晋级。球队世预赛5场客场仅仅战胜泰国,其余4场录得1平3负,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出场阵容(451)

  守门:帕特里西奥(1)

  后卫:佩佩(3)、赛梅多(4)、埃利塞乌(19)、内托(24)

  中场:安德烈.席尔瓦(9)、若昂.马里奥(10)、贝尔纳多.席尔瓦(11)、达尼洛.佩Lei拉(13)、夸Lei斯马(20)

  前锋:C.罗纳尔多(7)

  沙地阿拉伯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卜杜拉

  后卫:阿尔哈尔比(2)、奥萨马.霍萨维(3)、奥马尔.霍萨维(5)、阿尔沙赫拉尼(13)

  中场:阿尔法拉伊(7)、阿尔哈伊布里(11)、阿尔-贾西姆(17)、阿尔阿贝德(18)、阿尔-舍赫里

  前锋:阿尔.沙姆拉尼(15)

  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沙地阿拉伯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低水,欧赔方面持续下调胜赔、拉升负赔,目前维持在1 7 18赔率组合。实际上,双方实力悬殊,状态也不能同日而语,结合亚欧盘指来看,本场赛事葡萄牙获胜毫无悬念。

  比分推荐: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