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附加赛克罗地亚VS希腊比分推荐

2017-11-08 16:51: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0 03:45:00

  对战双方:克罗地亚vs希腊

  对战赛事:欧预选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球半 0.970

  欧洲初盘: 1.52 4.20 6.40

  欧洲即时: 1.35 4.35 12.00

  赛事分析

  克罗地亚VS希腊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希腊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克罗地亚近况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2-0击败乌克兰,为本次赛事鼓舞了士气。

  原本是出线热门的克罗地亚,在世预赛小组阶段发挥一般,最终落后冰岛2分屈居小组第二沦落到附加赛。不过和本场对手希腊相比,克罗地亚群星云集,实力远超于对手,只是有时候阵容配合不够默契,导致多次错失取分的良机。

  本场面对希腊的赛事,可以说球队出线的最后机会,相信克罗地亚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战胜对手应该难度不大。

  希腊近况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4-0击败直布罗陀,士气大振。

  希腊在小组赛阶段发挥不错,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参加附加赛,也算是实至名归了。毕竟球队并未参加去年的欧洲杯正赛,世预赛小组赛阶段面对弱旅取得5胜1平。

  和本场对手克罗地亚相同的是,希腊的进攻端较为乏力,加上球队偏重防守、进攻人才寥寥无几,相信球队即便是大举进攻也没有办法攻破克罗地亚的大门,但若能拼死一战,保持不败也不是不可能。希腊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进9球丢3球,客场抢分能力也相当不俗。

  克罗地亚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预选附加赛克罗地亚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克罗地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下调了胜赔,大大提升了负赔,看来外界对克罗地亚取胜是信心满满。实际上轮实力,克罗地亚要远超于希腊,加上希腊队进攻乏力,本场又是客场作战,处于劣势的一方,不值得高估。

  比分推荐:克罗地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