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1轮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比分推荐

2017-11-04 17:00: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4 20:00:00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43 4.30 5.90

  欧洲即时: 1.53 4.25 6.50

  赛事分析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过4次交手,瓦伦西亚取得全胜,碾压对手。

  双方近况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艾拉维斯,球队已经收获了各项赛事7连胜,且每场持续斩获2个以上的进球,球队竞技状态十分火热。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3平不败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巴萨4分,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实在出色,而且球队以27个进球成为了西甲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主场气势也十分强烈,联赛至今5个主场保持不败并豪取4连胜,其中有4场零封对手。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受打击。不过球队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前景还是相当乐观的,毕竟Lei加利斯赛季初的目标只是为了完成保级而已。

  Lei加利斯新赛季整体表现不差,主要得益于球队的稳固防守,10轮联赛下来虽然只有9个进球,但只有5个失球,是西甲防守力第二强的球队,可以说球队抗衡能力相当出色。

  更重要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也不差,最近4个客场取得3连胜并且持续获得进球。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托(13)

  后卫:穆里略(4)、加亚(14)、蒙托亚(21)、加Lei(24)

  中场:贡萨洛.盖德斯(7)、安德烈斯.佩Lei拉(11)、孔多比亚(16)、索莱尔(18)

  前锋:扎扎(9)、罗德里戈(19)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441)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劳尔.加西亚(14)、毛罗.多斯桑托斯(16)、萨尔杜亚(20)、西奥瓦斯(22)

  中场:格拉德.甘保(6)、加布里埃尔(8)、齐曼诺夫斯基(11)、埃拉索(17)

  前锋:Bo夫(12)

  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1轮瓦伦西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负赔持续上调,目前维持在146赔率组合这水平。从实力和近况来看,瓦伦西亚几乎是碾压Lei加利斯。但Lei加利斯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差,而且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俗,亚盘后市对主让盘作出降盘处理也是碍于客队的表现。不过瓦伦西亚主场气势十分强烈,且球队有强烈的抢分欲望,加上欧赔方面对主胜信心有增无减,综合来看,瓦伦西亚本场可延续不败战绩。

  比分推荐: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