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1轮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比分推荐

2017-11-04 16:57: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5 01:30:00

  对战双方: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 0.96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56 3.10 2.57

  欧洲即时: 2.90 3.10 2.65

  赛事分析

  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6次各项赛事交手,西班牙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优势相当明显。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艾拉维斯。

  双方近况

  艾拉维斯近况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瓦伦西亚,球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状态十分低迷。目前联赛10轮战罢,艾拉维斯只录得1胜9负排名联赛垫底。

  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至今只有4个进球,是西甲进攻力最差的球队。主场战绩也是联赛垫底,新赛季5个主场全部落败,且只有2个进球却11个失球,可以说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是出于劣势的一方。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皇家贝迪斯,球队结束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困境,士气得到提升,本场作战信心得到了鼓舞。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一般。

  球队近期加强了防守,所以虽然联赛至今只有9粒进球,近期连续4场赛事都保持不败并且均能在上半场零封对手,抗衡能力相当不错。

  只是球队客场战绩较差,新赛季至今6个客场未尝一胜并且只有2个进球,球队必须为新赛季客场首胜而全力一战。本场面对实力不占优势且状态疲软的艾拉维斯,的确是西班牙人抢分的极好积分。

  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双方出场阵容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阿莱克西斯(4)、洛亚萨(6)、埃利(12)

  中场:卡泰(8)、丹尼尔.托Lei斯(16)、曼努埃尔.加西亚(19)、穆巴拉克(22)

  前锋:克里斯蒂安.桑托斯(9)、穆尼尔(24)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保罗.洛佩斯(1)

  后卫:艾伦.马丁(3)、维克托.桑切斯(4)、大卫.洛佩斯(15)、埃尔莫索(22)

  中场:胡拉多(10)、哈维.弗埃戈(18)、皮亚蒂(19)、达德尔(25)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巴普蒂斯唐(11)

  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1轮艾拉维斯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从中水升幅至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和负赔都有上调迹象。艾拉维斯至今联赛主场未尝一胜,西班牙人至今联赛客场也是未尝一胜,双方本场赛事都不占据优势。但艾拉维斯近期状态十分低迷,排名也联赛垫底,亚盘开出平手盘也是对艾拉维斯不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实力更高一筹的西班牙人客场获胜。

  比分推荐:西班牙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