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J組毕尔巴鄂竞技VS奥斯特桑斯比分推荐

2017-11-02 17:04: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奥斯特桑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J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38 4.20 6.30

  欧洲即时: 1.40 4.65 8.10

  赛事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VS奥斯特桑斯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罗巴赛事首回合交锋中,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2战平奥斯特桑斯。

  双方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上主场0-2不敌巴塞罗那,球队近2轮联赛失利,各项赛事4轮不胜,状态下滑明显。目前联赛10轮战罢,毕尔巴鄂竞技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相比上赛季的战绩来看,本赛季竞技力下滑明显。

  欧罗巴赛事方面,目前毕尔巴鄂竞技小组赛3场不胜,仅积2分排名小组第3,与第二名相差4分,晋级形势相当严峻。本场回到主场若不能全取3分,晋级之路恐怕越走越窄。

  遗憾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近期表现相当低迷,过去各项赛事10场只有1胜,球队信心和士气恐怕处于低迷时期,本场赛事战意存疑。更糟糕的是,毕尔巴鄂竞技连主场也守卫不住,近4个主场各项赛事输足3场,球队即便防线足够稳固,但进攻乏力也是致命伤。

  奥斯特桑斯近况

  奥斯特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大胜艾夫斯堡,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球队近期在联赛中走势稳定。目前联赛29轮战罢,奥斯特桑斯录得13胜10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奥斯特桑斯虽然欧战经验欠缺,但本赛季从欧罗巴资格赛打起,就顺利了进入小组赛,目前小组赛3轮录得2胜1平不败战绩,牢牢占据榜首位置,领先次席的柔亚1分,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奥斯特桑斯近期表现出色,各项赛事近6场未尝败绩,近两场更是豪取两连胜。客场方面,奥斯特桑斯也表现相当强势,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就赢足5场,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在这5场胜场中都能做到零封对手,这对于进攻乏力的毕尔巴鄂竞技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毕尔巴鄂竞技vs奥斯特桑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J組毕尔巴鄂竞技vs奥斯特桑斯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中水,欧指方面,初盘开出146赔率组合,即时开出148赔率组合,拉升了负赔。不得不承认的是,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整体走势不如上赛季,且大起大落是常态,近期也丝毫没有改善的迹象,这样的情况下亚盘还开出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显然有点牵强。但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在实力和名气上都占据绝对优势,亚盘开出这样的盘指也合情合理。再看看欧赔方面,即时大力拉升了负赔,对奥斯特桑斯毫无支持,看来本场赛事奥斯特桑斯还是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