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B组年青人vs基辅戴拿模比分推荐

2017-11-01 17:47: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年青人在主场上迎战基辅戴拿模。两队的三次交锋集中在近两年的欧战赛场上,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年青人2-2战平了对手,回到主场的他们无疑更具出线希望,毕竟过去的比赛中有过主场2-0击败对手的经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50 3.55 2.27

  欧洲即时: 2.45 3.60 2.75

  两队近况

  年青人在13场瑞士超上取得了9胜2平2负的佳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一。欧罗巴小组赛上,年青人以3平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可惜已经落后领头羊4分。上轮主场迎战锡永,年青人大发神威上半场就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结果主场迎来5-1的胜利。近三场比赛中,年青人保持全胜表现;近三个主场上,年青人的表现更为强势,期间狂进15粒进球的火力令人望而生畏。

  目前13场乌超比赛战罢,基辅戴拿模以7胜5平1负积26分排名第二位。欧罗巴小组赛上以2胜1平积7分高居榜首,高出第二的年青人4分。基辅戴拿模上轮客场比赛,虽然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基辅戴拿模斩获了四连胜。近期的客场比赛中,基辅戴拿模的战绩缺乏说服力,只有3平1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不过后市年轻人的水位走低,部分盘指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上,稍稍倾向于年轻人。年青人的主场表现有起色,近期强势斩获三连胜,而且火力令人望而生畏。基辅戴拿模状态平庸,前面的主场就被年青人逼平,此役赢球难度不少。

  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双方有过两次的交锋,年青人在主场上有过2-0力克对手的经历,在类似的盘指下,得到后市支持的年青人或许能够延续上赛季主场击退基辅戴拿模的表现。因此,此役看好主场比赛的年青人赢球。

  比分推荐:年青人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