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F組萨克达VS费耶诺德比分推荐

2017-11-01 17:00: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00

  对战双方:萨克达vs费耶诺德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一球/球半 1.12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1.35 5.00 7.00

  欧洲即时: 1.42 5.10 7.10

  赛事分析

  萨克达VS费耶诺德历史记录

  双方在欧冠首回合交锋,费耶诺德主场1-2不敌萨克达。

  双方近况

  萨克达近况

  萨克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对手,联赛近两场比赛收获平局,状态比起之前的连胜有所下滑。不过球队在联赛14轮战罢录得10胜3平1负排名第一,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作为乌克兰班霸球队,萨克达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在欧冠中战胜了那不勒斯、费耶诺德后,成为了本组的黑马。小组前3轮拿得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领先第三的那不勒斯三分,占据着有利的出线形势。本场赛事若能主场击败费耶诺德,大有希望能够压住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最不济也能进入到欧罗巴32强,球队战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萨克达主场气势相当强烈,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进11球丢6球;近10个欧战主场也拿到了8胜1平1负的战绩。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洛达,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联赛10轮战罢球队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领头羊有10分之多,看来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整体表现有所下滑。

  联赛表现中规中矩,在欧冠杯中表现也是惨淡,3场小组赛下来全部告负,期间打进了2球丢9球,排名垫底。本场赛事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将会无缘小组出线;如果本场能击败对手,而另一边那不勒斯输给曼城,那么费耶诺德至少还有希望争夺小组第3进入欧罗巴死啊是。

  遗憾的是,从近期的战事表现来看,球队的状态处于低谷。近10场赛事只录得3胜2平5负,进14球也丢了14球,防守端漏洞不小。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有2胜1平2负,进10球丢7球。

  萨克达VS费耶诺德双方出场阵容

  萨克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皮亚托夫(30)

  后卫:布特科(2)、大卫.柯查拉瓦(5)、伊万.欧德斯(18)、伊斯迈利(31)

  中场:斯特帕宁科(6)、泰森(7)、弗Lei德里科.罗德里格斯(8)、马洛斯(11)、阿兰.帕特里克(21)

  前锋:费Lei拉(19)

  费耶诺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维尔梅尔(1)

  后卫:朱斯特(4)、哈普斯(5)、迪克斯(17)、蒂Lei尔.马拉西亚(35)

  中场:艾哈迈迪(8)、维尔赫纳(10)、图恩斯特拉(28)

  前锋:Bo伊休斯(7)、尼科莱.约根森(9)、巴沙奇科卢(14)

  萨克达VS费耶诺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F組萨克达VS费耶诺德胜负预测推荐萨克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上升至中水,欧赔方面也开出了157赔率组合。费耶诺德近期状态实在糟糕,联赛焦头烂额,欧战方面又出现希望渺茫,本场又要远赴乌克兰征战,身心疲惫,不知道战意还能剩下多少。反观萨克达出线形势相当乐观,加上近期状态颇佳,又是在自己擅长的主场,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结合盘面来看,萨克达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萨克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