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赛A組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7-10-31 17:09: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00

  对战双方: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1.07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77 3.65 4.15

  欧洲即时: 1.81 3.70 4.50

  赛事分析

  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就是在本届欧冠小组赛首回合比赛,巴塞尔客场2:0完胜占得先机。

  双方近况

  巴素利近况

  巴素利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超联赛中客场0-0战苏黎世,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不败,状态平稳。瑞士超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13轮,巴素利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落后榜首的年青人有7分之多。

  巴素利在瑞士超联赛中是绝对的霸主,上赛季以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本届欧冠的参赛资格,然而球队本赛季整体状态不佳,在欧冠小组方面排名第2,出线较为乐观。球队目前正在全力争取晋级16强,本场赛事值得相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的欧冠战绩并不理想,在小组赛中一胜难求最终以垫底的名次惨遭淘汰。

  巴素利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进15球丢4球,进攻火力十分出色,欧冠小组赛更有主场5-0大胜宾菲加的惊艳表现,可见球队的主场优势不容小觑。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0-1不敌阿森纳图拉,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2轮不胜,状态下滑。俄超联赛目前进行了15轮,球队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相差7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相当低迷,联赛遭遇连败,欧冠方面也排名第3,落后本场对手巴素利3分。小组中有英超豪门曼联占据着一个出线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将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素利之间诞生,可以说本场赛事将是关键一战。

  遗憾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进攻端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5轮仅仅打进15球,近8场各项赛事更是只收获2个进球,有多达6场赛事遭遇零封。防线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只丢10个球。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令人满意,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进3球丢2球;上轮联赛不敌图拉之前,球队新赛季10个客场录得7胜3平不败。看来球队在客场的取分能力并不低。只是球队下周末也有关键的联赛,本场赛事会否轮换部分主力还不得而知。

  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出场阵容

  巴素利出场阵容(44)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迈克尔.朗(5)、苏奇(17)、布拉斯里维罗斯(25)、曼努埃尔.阿肯基(36)

  中场:卢卡.祖菲(7)、斯蒂芬(11)、布阿(33)、陶兰特.扎卡(34)

  前锋: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342)

  守门:阿金费耶夫(35)

  后卫:瓦辛(5)、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6)、瓦西里.别列祖茨基(24)

  中场:马里奥(2)、维恩布鲁姆(3)、戈洛温(17)、施琴尼科夫(42)

  前锋:维蒂尼奥(11)、阿隆.萨穆埃尔(99)

  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欧冠杯分組赛A組巴素利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巴素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超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指方面也拉升了胜赔和负赔,开出134赔率组合,看来亚欧盘指都相当看好巴素利本场主场带走三分。从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巴素利表现强势,主客场表现都发挥上佳,而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表现有所下滑,加上在出线形势方面处于劣势,本场赛事不管是在处境还是亚欧盘面上看,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形势都相当严峻。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巴素利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巴素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