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3轮恰堤洛克斯VS朗斯比分推荐

2017-10-30 17:25: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0-31 03:45:00

  对战双方:恰堤洛克斯vs朗斯

  对战赛事:法乙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87 3.35 2.20

  欧洲即时: 2.80 3.30 2.25

  赛事分析

  恰堤洛克斯VS朗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朗斯录得2胜2平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恰堤洛克斯主场1-1战平朗斯。

  双方近况

  恰堤洛克斯近况

  恰堤洛克斯最近一场赛事交锋是在法乙联赛上客场1-1战平勒哈费尔,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败,状态有些回暖。目前联赛12轮结束球队录得5胜1平6负排名联赛第13。

  恰堤洛克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擅长进攻的恰堤洛克斯本赛季已经攻入了18个进球,但22个丢球还是暴露了球队的防守漏洞,近4场赛事更是被对手攻入了8球。

  恰堤洛克斯主场作战能力一般,目前联赛5个主场只有3胜2负,进7球丢6球,竞争力并不强。

  朗斯近况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0-1不敌威姆斯,球队此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遭受打击。目前联赛12轮结束朗斯录得3胜9负,排名联赛第18,比本场对手的升班马恰堤洛克斯还要糟糕。

  朗斯上赛季的表现相当不俗,凭借主客场均衡的发挥最终排名联赛第4,但本赛季状态似乎直线下滑,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后,球队近期才慢慢有所回暖,近3轮联赛拿下了其中2场。

  朗斯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6个客场只录得1胜5负,进5球丢8球,不过最近一场客场6-0大胜对手,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

  恰堤洛克斯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3轮恰堤洛克斯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朗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客队水位有所下调。恰堤洛克斯在近5次双方交锋中并不占据优势,不过其主场作战能力相当不错,近4轮主场录得3胜1负保持稳定,本场对手面对状态低迷的朗斯仍然有着争胜的能力,但亚盘却给出朗斯让盘,显然对朗斯有所倾向。朗斯虽然本赛季战绩糟糕,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还是能证明朗斯具备一定的实力,加上恰堤洛克斯糟糕的防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朗斯能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朗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